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各界单位团体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各界单位团体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2023-05-31 07: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07: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各界单位团体继续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要让红色记忆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
5月30日上午,栾城区委宣传部组织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石家庄市作为‘开国第一城’和‘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城市,承载了许多感人至深的革命历史故事,让我印象深刻的有英勇善战的‘平山团’和‘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经过这次的参观和洗礼,让我对革命史、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我们更有干劲、冲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征程中。”栾城区委宣传部宣教股股长赵静说。
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党支部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展厅,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生动讲述了在解放石家庄过程中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在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前,大家满怀崇高的敬意,再一次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深切感受了石家庄的光辉历程。作为石家庄人,内心充满自豪。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置身石家庄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庞云静说。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市第15中学、北京金隅水泥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团体也参观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