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李雪荣参加裕华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李雪荣参加裕华区代表团审议
2023-02-04 09: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4 09: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来到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裕华区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是一个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符合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符合我市实际的好报告。
李雪荣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经济运行态势有了新突破,城市发展面貌有了新改善,民生福祉水平有了新提升,谱写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新篇章。
李雪荣指出,裕华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投资沃土、兴业福地。要持续推动城市更新,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区功能。
李雪荣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六跃升、六展示”部署要求,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议决定、选举任免职权,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作出积极贡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