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井陉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释放发展活力”专题培训会
2023-05-25 14:12
发布时间:2023-05-25 14:12 【字体: 打印
近日,井陉矿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释放发展活力”专题培训会。区委书记段利勇领学文章《推动重大引领性产业项目建设 打造“强省会”战略强劲引擎——长沙市以大项目引领大产业发展》。该文章以德赛集团:看好长沙,扎根长沙;雅士林长沙(国际)蚕桑丝稠智造产业园:小小蚕宝“吐”出千亿级产业等四个案例,剖析了长沙市如何以一个大项目引领一个大产业发展,从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段利勇强调,当前矿区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长沙市经验,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硬责任扛在肩上、作为硬任务抓在手上,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用满腔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吸引优发娱乐,鸿禾娱乐资金、项目落户,奋力推动井陉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
活动还邀请了河北省营商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继文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培训。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