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供电公司 高效服务助力古栾水镇建设
2022-08-25 15:05
发布时间:2022-08-25 15:0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有效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市供电公司深化“阳光办电”品牌建设,进一步压减工作流程,缩短办电时限,减少客户投资,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的281路公交总站位于栾城区重点工程古栾水镇的规划区域内,因水镇建设需要,近期需在短时间内完成搬迁及新址用电。了解需求后,市供电公司组织栾城供电分公司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各部门协同迅速开展工作。一是超前服务,受理当天答复供电方案。了解用电需求后,栾城分公司迅速开展超前服务,业务受理当天完成现场勘查,并在勘查现场答复供电方案,根据需求协助用户倒排施工计划,提前制定验收计划、送电计划。二是全程跟踪,专属经理一对一服务。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市供电公司安排专人跟进,每日与客户对接沟通,积极为客户出谋划策,开展延伸服务。三是提前规划,充分布局满足后续用电需求。因公交公司车辆均为电动汽车,供电公司充分考虑到充电桩的特殊用电性质,为客户提供充电桩电缆布线设计建议,助力低碳发展。
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在营商环境优化上做“加法”,在流程手续环节上做“减法”,公交总站项目比客户预期送电时间提前4天,为水镇经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