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裕华区行政审批局“送政策进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2022-08-23 15:43
发布时间:2022-08-23 15:43 【字体: 打印
为了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政企联系,石家庄市裕华区行政审批局深化政务服务,坚持“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送政策进企业,让政策跑起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
近日,裕华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深入到裕兴街道世纪华茂商业区,就企业和公司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走访。工作人员和企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现行的政策进行了讲解,详细了解经营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及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就市场主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不属于本部门职责问题,协助企业做好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力争以最快时间向企业反馈处理结果,让企业诉求应解尽解、助力政策跑起来。
企业和公司均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务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和公司关心和支持。
通过这次上门走访,区行政审批局及时和企业进行了有效沟通和信息交换,掌握实情,当好政府和企业间“桥梁”、“枢纽”,用有温度的真情服务,换来办事企业群众的真心点赞。下一步裕华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改进工作措施,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