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8-18 10:05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5 【字体: 打印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进一步缓解我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去年9月,市工信局与建设银行、河北银行、北京银行签订合作协议,针对全市50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开通绿色通道,推出专属金融产品。今年以来,市工信局继续扩大合作银行范围,新增加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沧州银行、中信银行5家合作金融机构,并通过实地走访、银企对接等方式,累计为309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信约29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强与签约银行的合作,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创新金融服务举措,通过入集群、入园区、入企业等方式,全面提升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助力我市培育优发娱乐,鸿禾娱乐“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贡献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