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廉毅敏在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廉毅敏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5 08:5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5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1日至24日,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视频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石家庄市、辛集市疫情应对处置情况汇报,随机抽查雄安新区安新县常态化核酸筛查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调度下步工作。副省长严鹏程出席。
廉毅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倪岳峰书记、王正谱省长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廉毅敏强调,要抓好核酸筛查,彻底摸清实际居住人口、重点人群底数,进一步优化检测方式和组织形式、提升服务质效、强化提醒检查,不漏人、不落项、不断档,确保外防输入早发现,不发生隐匿传播。要抓好应急处置,抓实抓细流调排查,科学精准划定风险区,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坚决筑牢“三道防线”,确保不发生疫情外溢。要抓好规范管理,加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服务保障人员培训,严格集中隔离点、定点医院、方舱医院规范管理,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要抓好应急准备,持续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备足备齐人力物资,完善平战结合、平急转换机制,确保不发生资源挤兑。要抓好医疗救治,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统筹做好其他医疗救治工作,加强各环节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不发生重症死亡和意外事件。
廉毅敏要求,要认真研究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问题往深里想,紧盯目标往实里干,紧盯实效往快里做,紧盯规范往细里抓,紧盯落实往严里管,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