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让市民出行更畅通
我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面展开
2023-03-24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下午,记者在槐北路(建华大街—民心河)道路提升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北侧的破损快车道路面进行拆除作业,并对拆除后的路面进行混凝土浇筑。据了解,该工程于3月15日晚开工,全长508米。
“此次施工主要对路面进行局部挖补,整体铣刨盖被,对人行道进行局部维修,更换路缘石、树池边框、侧石、雨水口及雨水连接管,对车行道、人行道的井盖进行维护等。目前,我们已完成南侧路面补强及路缘石安装工作。”市道桥建设总公司检测维护所副所长杨振杰介绍。
随后,记者来到谈固大街(和平路—北二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在移动雾炮车的伴随下,正在对原有的道路路面进行拆除。该工程于3月22日23时开始围挡,并于3月23日正式开工。施工内容包括对该路段路面进行翻修,对水泥路面局部补强、整体罩面,人行道设施整体拆除新建,其余道路附属设施保留现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推动省会城市形象实现新跃升,近期,市城管局全力推进市区主街主路路面改造提升,重点对市区槐北路(民心河—翟营大街、建设大街—青园街)、谈固大街(和平路—石德铁路桥南、石德铁路桥南—北二环)、中华大街(市庄路—北二环)、新石南路(中华大街—京广西街)等道路进行整治提升,全方位提高路面平整度和通行舒适度。
其中,中华大街(市庄路—北二环)、谈固大街(跃进路—和平路)、槐北路(民心河—建设大街)提升改造工程于3月11日起陆续开工,目前均在加紧施工中;新石南路(中华大街—京广西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已在3月18日完工。
据市道桥建设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我市“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安排,除了目前正在施工的道路外,下一步还将陆续对体育大街(槐安路—民心河)、和平东路、青园街(槐安路—塔南路)开展道路整修工程,全力提升“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周边区域道路设施,推动省会城市形象实现新跃升。
为减少对广大市民及道路施工沿线单位的影响,此次道路提升改造除槐北路(建华大街—民心河)、谈固大街(和平路—石德铁路桥南、石德铁路桥南—北二环)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施工方式外,其余道路均开放通行,施工时间主要集中在22时至次日5时。施工人员将科学统筹计划安排、严格质量要求,规范施工安全标准和环保降尘等各项措施,全力抢抓工期,争取实现提前完工,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