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长安区城管部门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宜居文明城市环境
2022-09-21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环境、小广告张贴拉低城市颜值、收水井口堵塞造成排水不畅……连日来,长安区城管局结合全市“脏乱差”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整治市容环境顽疾,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营造宜居文明的城区环境。
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多居于小街巷、城乡接合区域,影响市容整洁的同时,阻碍市民通行,存在安全隐患。长安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桃园镇综执队开展联动执法突击行动,对古城西路肖家营花卉基地附近自发形成的集市进行清理取缔。同时,加大街面秩序管理力度,通过“宣传教育为主、联动执法为辅”的方式,全面清理流动摊点、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违规行为。
该局环卫大队组织环卫工人在做好日常作业保洁的同时,集中开展非法张贴小广告清除工作,全面清理城区主次干道、构筑物、树木和其他设施上喷涂、刻写的各类小广告。同时,网格管理员、检查员每天提前排查各自网格、片区内收水口污染数量,环卫人员上班后立刻安排进行保洁冲洗。每个网格内设专人盯守,实行动态管理,随脏随冲洗。
为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容貌环境,该局持续开展了共享单车违规停放整治行动,对乱停放、占压盲道、堆积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开展重点整治。行动中,城管人员加强检查力度,把主次干道、商场、学校、公交、地铁站点周边作为检查重点,对乱停乱放、影响行人通行、占用盲道等影响城市容貌的单车进行规范摆放,督导共享单车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安排运维人员对各路段车辆加强管理与调度,及时清运单车。同时,对易反复点位进行“回头看”,确保市民通行顺畅。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