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城市照明“节能增亮”专项行动有序推进
城市照明“节能增亮”专项行动有序推进
2022-09-21 09: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驱车行驶在槐安路上,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道路照明亮了许多,一排排路灯散发着白色而柔和的光,不仅补充道路照明,提高了视觉清晰度,更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这得益于我市正在开展的“节能增亮”专项行动。按照市城管局安排部署,连日来,我市城市照明“节能增亮”专项行动正在有序推进,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将对槐安路、裕华路、平安大街、建设大街等9条街道67个路口的161基(路灯单位)646盏中杆灯照明器进行改造。
“改造计划将原有400W、250W高压钠灯,全部更换为300W高光效LED投光灯,提高照明亮度,将路口78个直角灯盘改造为扇形灯盘,扩大照明范围,同时更换破损灯杆,补充缺失灯杆,完善区域照明。”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专项行动改造已完成60%,剩余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在改造过程中,针对裕华路灯杆基座色泽减退、存在小广告清理痕迹等问题,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计划对裕华路苑东街至东二环沿线690基华灯基座重新刷漆,目前已完成110基灯杆基座除锈刷漆工作,剩余灯杆刷漆工作将于本月底前完成,届时,将进一步提升裕华路迎宾大道形象。
城市照明部分街道修剪树枝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为提升部分街区照明亮度,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要,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协调市园林局对梳理的115条树木遮光严重路段进行修剪,及时督导修剪进度,确保达到良好照明效果,进一步改善城市夜间照明环境。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