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走街区 看发展 | 太古青溪 沉浸式市井生活特色商业街
2022-08-30 10: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10: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井陉矿区以打造“环境优美、商业繁华、文化浓厚、管理规范”的特色商业街为目标,以展示古驿道文化和商贾文化为核心,以特色民俗文化为亮点,以晋冀风味美食、传统民居院落、现代商业文化等元素为延伸,将张家老街打造成集文化展示、民宿体验、商贸购物、特色美食等元素于一体的沉浸式市井生活特色商业街区——太古青溪特色商业街。
街区内有免税店、初壹食午预制菜、民俗小吃、文创店等30余种业态,能够满足市民吃、住、行、游、购、玩等多样化需求。游玩结束后,游客还可以留宿清、民国时期四合院感受不一样的住宿情怀。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