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衡高速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力争主线明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2022-09-21 09: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眼下,石衡高速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9月20日,记者从石家庄交投集团获悉,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5亿元,约占总投资的15.1%,各标段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按照计划,京港澳互通至藁城屯头互通9公里路段计划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力争主线明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石衡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我市藁城区水范寨村村北、南绕城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向东经石家庄、辛集、衡水三地,在衡水市桃城区北沼村村西与邢衡高速相接,线路涉及循环化工园区、藁城区、赵县、晋州市、辛集市等8个县(市、区),全长110公里,其中,主线83公里,连接线27公里,概算总投资99.42亿元,设计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全线设收费站7座,服务区1个,停车区2个。
9月20日上午,记者沿石衡高速项目沿线一路走来,目之所及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现场人头攒动、吊车林立,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机械设备轰鸣声此起彼伏,桩基作业和路基施工等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据介绍,项目自7月26日开工建设以来,交投集团以“项目建设高标准、项目管理严要求”为核心理念,认真分析项目特点,按照“全面布局、细化管理、狠抓落实、强化考核”的整体管理思路,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分管领导现场督导,对现场问题实行“销号管理”及“限时办结管理”,全力保障项目正常推进。石衡高速西连南绕城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东接邢衡高速,是晋冀鲁三省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弥补了省会东南区域高速公路稀疏的不足,是我市与衡水、辛集最便捷、最快速的高速通道,建成后能够实现省会到衡水两市之间40分钟快速通达,比现有行车时间缩短一半,这对于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公路路网、优化路网结构、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投集团将充分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定不移地加强“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工作,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动态推进工程进度,继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