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张超超在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时强调
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建设
2022-09-12 09:0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12 09: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利用中秋节假期时间,调研检查了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一线工作者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提出指导意见。
9月11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利用中秋节假期时间,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激情干事创业,加快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步伐,让改革发展成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中秋万家团圆日,项目建设不停歇。张超超一行调研检查了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东垣古城遗址公园项目、滹沱河迎宾馆项目等,实地察看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一线工作者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东垣古城遗址公园项目、滹沱河迎宾馆项目等,是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践检验,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推进省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城市更新项目,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对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开工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拼搏奋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实践证明,只要上心干、真心干、用心干,工作就一定能见到起色、实现突破。要继续保持这一良好势头,坚持适度超前,增强系统思维,扎扎实实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用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
张超超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强化规划约束,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方案,对整体风貌、绿化美化等都要逐项把关,实现与周边区域相协调,确保不留历史遗憾。二要强化时间观念,优化施工方案,配强施工力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确保各个项目尽早竣工达效,东垣古城遗址公园、滹沱河迎宾馆项目要“十一”前向市民开放。三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从一点一滴的细节做起,下足“绣花”功夫,完善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让人能够参与融入其中、相得益彰,让城市更有温度、更加精致、更显品位。四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加强施工人员闭环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五要强化统筹理念,把项目建设与污染防治有机结合起来,做好苫布遮盖、洒水降尘等,最大限度减少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六要强化底线思维,将廉洁建设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精打细算,用好每一分钱,杜绝转包、违法分包行为。七要强化组织领导,主管市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涉及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开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新局面。
市领导詹鹏、郑巍,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