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直部门领导干部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热线
市直部门领导干部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热线
2022-07-08 09: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09: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7月7日为第一批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接听时间。当天,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文,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庆文,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玉涛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热线。重点围绕园林绿化管理、税收保险、行政审批以及房地产管理、住房保障、城市道路建设等方面问题,倾听民意诉求,回应民生关切。
针对市民提出的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在北二环沿线规划建设体育公园,增设体育设施的建议,刘金文将今年政府有关增加体育设施工作安排和进展详细告知市民,并表示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北二环沿线情况进行调查分析,根据规划研究决定增建公园或增加体育设施。
一位市民来电咨询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物业收取物业费、停车费、水费等开具发票的相关问题。张颖悟依据政策分情况一一给市民详细解答。并表示对该开具发票未开具的情况,可向税务部门举报,一经查实责令限期整改,并根据情形进行处罚。
桥西区一位市民反映,周边一小学附近开设了娱乐场所,影响孩子学习。李玉涛表示将立即就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问题与辖区行政审批局核实,并与监管单位沟通,共同关注,及时跟进。
长安区某居民反映,所居住小区单元楼墙体瓷砖掉落,物业不及时维修。付庆文表示,活动结束后,将组织区住建局以及社区负责人到现场勘察,了解情况,及时协调督导解决。
2个小时的时间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市直部门领导干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解释,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迅速给予答复,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便向群众说明情况,并责成相关部门尽快办理。据了解,当天,领导干部接听群众来电18个,通过话务员转接144个,共计162个。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