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衡高速公路京港澳互通至屯头互通等工程建成通车
2022-12-31 11: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31 11: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石衡高速京港澳互通至屯头互通段、西柏坡高速连接线与植物园街互通改造工程、津石高速机场连接线项目,以及复兴大街石家庄北收费站至安济路、南三环至石家庄南收费站等4条道路正式建成通车,藁城南收费站顺利开通运营。副市长郑巍出席通车仪式并宣布工程建成通车。
石衡高速京港澳互通至屯头互通段的建成通车,以及藁城南收费站顺利开通运营,方便了沿线居民的通行,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周边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西柏坡高速连接线与植物园街互通改造工程建成通车,标志着鹿泉北部区域,特别是石家庄国际农产品批发交易中心周边通往市区又增加了一条便捷通道。
津石高速机场连接线的建成,将我市东部区域、正定新区、空港工业园区和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有效连接起来,加快陆地交通和空中交通的转换,对完善区域路网、优化区域投资环境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复兴大街石家庄北收费站至安济路、南三环至石家庄南收费站段是连接省会交通端口石家庄北、石家庄南收费站的重要入市通道,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省会道路通行能力,形成外通内畅、转换高效、区间融合的交通路网体系。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