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12-29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图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共同努力,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于12月28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超超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雪荣、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李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出席会议的代表619名,实际出席代表53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首先宣读了大会选举计票结果。根据计票结果,依照选举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95名代表候选人当选为我市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超超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十四届人代会代表。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为我市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凝聚磅礴力量。
张超超指出,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干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事情,攻克了许多制约发展的难题,办成了许多群众关切的实事,全市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要牢牢把握“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时代内涵和内在逻辑,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逢旗必扛、逢一必争”的奋斗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向着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目标奋勇前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石家庄力量。
张超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气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鲜明立场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理论清醒坚定思想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给我们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要以使命担当引领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抢”的意识、“拼”的精神、“干”的劲头,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在石家庄落地落实。二是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气象,必须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争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集群尽早达到千亿级规模,现代食品、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实现新突破。要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放在明年经济工作的首位,坚持一手抓“促消费”,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加快培育新型消费;一手抓“扩投资”,努力形成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的投资增量,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进“6+2+2”城市更新项目,以及衡昔高速公路、轨道交通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载体功能,拉动经济增长。要强化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三是实现新跃升、展示新气象,必须履职尽责勇担当。各位代表要正确认识和履行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要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认真参加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为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马宇骏、张业、贾兆军、刘军志、罗利、彭晓明、王俊红、郭建亭、李瑞峰、梁昆、郑巍、张峰珍、管云天、李为军、高玉柱、李霁、邢伟、姜阳。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