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2-12-08 08: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08: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石衡高速施工现场举行。市委青年宣讲分团成员来到青年突击队员中间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在石衡高速施工现场举行,旨在号召全市青年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克服困难、对标对表,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发展火热实践。
宣讲报告结合石家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带领全市广大青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着力锻造朝气蓬勃敢战敢胜的青年先锋;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青年场景,唱响“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主旋律,带动青年在经济发展最前沿、城市建设第一线建功立业;加快建设青年友好“乐业、乐创、乐居、乐享、乐学”五城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领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全社会的先锋和标杆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宣讲报告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市委、团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赶考之路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