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领导到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08: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08: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张业到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张业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张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知之深 爱之切》《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书籍结合起来,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领会好,运用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张业强调,青年是我们的未来,广大青年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参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火热实践。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有悠久的历史,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要认真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与创新,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为省会建设发展培养优发娱乐,鸿禾娱乐高素质的研发人才和技能人才。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