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2-12-06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远程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周立新主持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议程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时洪斌所作的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郑巍所作的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的说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展示并讲解了《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杰所作的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法院院长李霁所作的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加强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印发了两名委员请求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相关书面资料。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分组审议了上述报告、说明和相关书面资料。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跃辉所作的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颁布施行;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接受两名委员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郑巍、市监委副主任李正昌、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检察长邢伟。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