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倪岳峰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2-11-29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岳峰主持并讲话。省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出席并讲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河北工作组组长刘金峰到会指导。

11月28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这是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基础还不够稳固,不能有丝毫大意和麻痹松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咬定目标,持续攻坚,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效。

11月28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这是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集中力量,组织实施重点地区拔点攻坚。要有序组织全覆盖核酸筛查和抗原检测,把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风险人员全部找出来,做到应检尽检、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应治尽治。要对阳性感染者活动过的场所,有组织地进行消毒消杀,彻底消除环境风险。要优化集中隔离点和方舱管理,加强专班力量,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有效防止交叉感染和次生问题。要强化医疗救治,全力以赴救治急危重症患者,精心照护有基础病的老人、孕产妇、婴幼儿等脆弱人群。要严格按照二十条优化措施要求,精准分析研判,科学调整风险区域和管理措施。
会议指出,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要落实“四早”要求,加强养老院、学校医院、机关单位、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监狱监所等重点场所防控,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哨兵”作用,一旦发现疫情,迅速扑灭。要统筹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级各类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防止疫情风险输入和外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防火防灾、社会治安等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保障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优化指挥体系,实行扁平化管理,压实各方责任,科学分析研判形势,保持敏锐性,一旦发生疫情立即响应。要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深入开展面向各级防控工作人员的培训,做好今冬明春疫情和流感叠加应急准备,提前备足定点医院、方舱医院、隔离场所以及医疗物资,做好住院床位和重症床位准备,增加救治资源,充实核酸检测、流调溯源、消毒消杀等人员力量,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加强舆论引导,规范信息发布,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会议听取了石家庄市、保定市疫情应对处置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以河北政务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各县(市、区)、各高校设分会场。省领导张超超、刘昌林、张政、张国华、葛海蛟、柯俊、董晓宇、武卫东、时清霜、高云霄、王宝山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河北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严鹏程作工作部署。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