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倪岳峰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王正谱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2-09-26 09:0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5日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就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岳峰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河北作为京畿要地,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最高标准全面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以最严要求全力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以最大力度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一旦发生疫情,要突出以快制快,科学精准抓好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闭环转运、隔离诊疗等工作,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坚决防止反弹。要毫不放松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抓好常态化核酸筛查,加强检测机构监管,提高检测质量,发挥好“哨兵”作用。要做好应急准备,充实防疫力量,备足隔离场所和必要物资,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果断处置到位。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末端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问题导向,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下沉一线,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引向深入。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大客车夜间限行规定,严肃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行为。要注重标本兼治,对于矿山、危化、建筑、消防、渔船、燃气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主管部门牵头,采取有力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健全预防事故长效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有效减少事故发生。要统筹做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加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抓住用好重大机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扩大投资,挖掘潜力促进消费。要着力推进科技创新,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增强县域经济实力。要毫不放松抓好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保护,确保空气质量稳定达标。要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稳定就业形势,保障粮食安全,保证市场供应。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严明宣传工作纪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执行力,全力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石家庄市、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副省长严鹏程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以河北政务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各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驻石省属企业、省属重点骨干大学、中直驻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