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22-09-23 08: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在10月份召开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将听取市“一府两院”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为了全面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9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期间,视察组结合有关承办单位办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围绕电动车综合治理、太平河城市片区建设、现代食品加工、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市发改委等6个承办代表建议较多单位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集民智、解民忧、惠民生的有力抓手,作为展示政府部门形象的重要窗口,把办理代表建议同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回应人民关切,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结果导向,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水平,不断健全完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制度机制,坚持把解决问题放在办理工作的首要位置,真正在建议办成率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办理一件代表建议、解决一类问题、推动一方工作。各承办单位和督办部门要利用好“石家庄市代表履职平台”,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实现线上办理与线下督办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切实提升督办工作质量和信息化水平,确保建议办成率和代表满意率双提升。
市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后将围绕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等重点工作,以及城市更新、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可操作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做到党委有号召、代表有行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