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受市委书记张超超委托 马宇骏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22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超超的批示要求,听取有关部门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受在北京学习的市委书记张超超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倪岳峰书记就抓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上来,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深入查找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制度上的问题和不足,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拿出超常规举措、付出超常规努力,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抓安全生产贵在经常,久拖不决的“小病”最终会酿成“大祸”。必须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安全生产工作,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对待,时时放心不下,认真排查整改,着力建机制、提能力,抓源头、治未病,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驻县巡查督查,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工贸、消防、燃气、自建房等高危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检查,集中约谈警示一批问题集中的企业,处罚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件,督促整改一批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动态清零。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压实,确保层层知责、层层担责、层层尽责。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格依法依规抓安全生产,既铁面无私、敢于“唱黑脸”,又精准监管、主动服务,着力消除“看不到、想不到、管不到”的盲区盲点,做到显性问题和隐性问题“双见底”。要指导县(市、区)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和宣传教育,督促企业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死亡”为目标,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道环节、每个岗位、每名职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严守铁的纪律、坚持铁的作风,做到责任落实必须到位、工作部署必须蹬底、督促检查必须较真、隐患整改必须销号,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心中有责、分工协作,统筹谋划、系统部署,共同把道路运输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粮食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各领域安全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影响全局、干扰大局的问题,以绝对安全维护绝对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