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交管局对28家违规社会化服务机构进行停业整改处理
市交管局对28家违规社会化服务机构进行停业整改处理
2022-08-18 09: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09: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市交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大力推行网上办、就近办、加急办等便民利民新举措。针对各类车驾管延伸服务机构,市交管局一直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强化对社会化服务机构的检查监管力度,倾心为广大市民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场所。工作中,对社会服务机构违规收费、业务办理不规范、防疫措施不得力等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管控,发现一家,查处一家,绝不手软。现对今年以来被停业整改处理的28家社会化服务机构通报如下:
1、加收VIP客户服务费、加急业务办理费、免预约快办费等违规或变相收费问题,共计11家登记服务站:众诚、天道、双杰、冀安、胜通、嵘镇、盛华、凯众、怡和万盟、霆隆、晋州安展;对以上社会服务机构,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予以停业整顿1周至3个月。
2、检验车辆不认真、办理业务不规范等问题,共计15家机构:正定工茂、行唐通博2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定煜达、晋州盛晋、晋州旺盛、晋州晋通、晋州昌隆、藁城圣耀、高邑圣捷、无极恒运、元氏鑫途、鹿泉元恒、赞皇华圣1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河北奥吉通祥瑞、河北安达2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以上社会服务机构,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予以停业整顿1周至3个月。
3、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涉及2家机构:旭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安源机动车安检机构;对以上社会服务机构,予以停业整顿1周。
公安交管部门郑重提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强制收费或巧立名目变相收费,均属乱收费,一经查实,从重从快从严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对所有社会化服务机构进行监督!
投诉举报方式:固定电话:0311-12123
手机:1810311810(只接收短信、微信同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