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新版手机导航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征集时间:开始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征集单位: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状态:
征集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市政府将继续承办一批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实事。为确保民生实事符合民需、贴近民意,现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
二、征集要求
按照“服务民生、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重点选取人民群众普遍关心、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亟须解决的事项。提出的项目既结合我市实际、切实可行,还须符合现行政策规定。
三、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和可操作性,主要围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大教育惠民力度、强化就业创业帮扶、提升社会保障能力、解决“一老一小”问题、提升城市安居水平、发展群众体育事业、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
四、征集方式
(一)电话: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提出项目建议。
(二)网站:登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进入“石家庄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查询平台”,点击“民生实事征集”,进入页面提出项目建议。
(三)微信:搜索并关注“石家庄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提出项目建议。
(四)邮箱:发送电子邮件至sjzmsss@163.com,提出项目建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
 
感谢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建言献策!

目前,我们收到社会公众对《优发娱乐,鸿禾娱乐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的意见建议共15条,我们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认真研究后,将对相关建议酌情采纳。
手机底部版权
手机刷新
手机返回上一级
手机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