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参加藁城区、赵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马宇骏参加藁城区、赵县代表团审议
2021-08-25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藁城区、赵县代表团审议。马宇骏指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自我革命,树立民本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藁城区、赵县代表团,十几位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分别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准、谋划思路清、工作任务实、措施举措细,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马宇骏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实在,非常中肯,对做好政府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综合分析、积极采纳,将这些意见建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马宇骏指出,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推动县域经济由要素驱动转变到创新驱动发展的模式上来,全面提升县域技术创新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发展县域特色产业,自觉适应当前产业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改变理念,顺应形势,实行集约发展、减量发展。要建立以综合效益为导向的低端产能退出机制,大力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坚决淘汰落后产能,腾出空间用于优质项目建设。
马宇骏强调,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建立专家决策咨询、企业家联通对接、市民建言献策制度,打造科学决策的政府,提高政府科学决策质量和水平,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要大力开展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坚决克服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勇于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改革创新,以自我革命的成效促进有限、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要坚持实干担当,真正把难办的事情办成、把能办的事情办好、把该办的事情办出彩。要着力提升政务效率,分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营造“不靠关系办事”“没人也能办成事”的社会氛围,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马宇骏说,要坚持一切依靠人民,把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强化市民的公民意识、主人翁意识,关注这座城市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踊跃参与社会活动,带头遵守社会公约,共同为实现奋斗目标增砖添瓦,为完成宏伟蓝图增光添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