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党代会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党代会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1-08-24 09:3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09: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组学习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是一个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切合省会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深刻,部署工作目标明确,谋划发展措施得力,展现了石家庄立足新起点、实施新举措、干出新业绩的决心和魄力。
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奋斗目标,市政府工作报告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精准诠释了“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具体任务,确保奋斗目标可考量可评价,高度契合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体现了石家庄实现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关注民生的情怀,委员们对此给予高度认可。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在奋力跨越赶超的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担当。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到火热的“石家庄在行动”之中,为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