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业到长安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
张业到长安区代表团参加审议
2021-08-24 09: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09: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市领导张业来到长安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举措务实,为我们描绘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明晰路径。特别是报告提出到2025年“全市生产总值超万亿元”“优良天数比例提高到65%以上”“涉企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100%”等一系列目标,从中感受到了石家庄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体现了对立足新发展阶段的深刻理解,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精准落实,对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担当作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人大代表要传递好政府的好声音,把各界力量凝聚到共克时艰、助力发展上来。同时,找准发力点和关键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把履职答卷写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上。
张业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经验求真务实,指出问题精准到位,创新举措科学有力,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的责任担当。人大代表既是美好蓝图的共同绘就者,也是目标任务的具体落实者,希望大家勤勉履职、实干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