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主持会议 李雪荣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马宇骏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8-27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图为新当选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图为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8月26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超超主持。大会执行主席何峰、门立新、吕智临、孙鹏云、李明政、贾茹、贾凤来、韩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此次大会应出席代表635名,实际出席代表6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公布了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了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定了大会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全体会议上,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李雪荣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宋存汉、刘建芳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杰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马宇骏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克良、詹鹏、梁昆、郑巍、张峰珍、管云天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玉祥当选为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霁当选为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邢伟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马兆芹等42人当选为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代表们热情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先后与代表们见面。
会上,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