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共建幸福石家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09:30
发布时间:2021-10-19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日前,市文明办、桥西区东华街道、电报局街居民委员会、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市公交20路车队志愿者共同发起“共建幸福石家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我市桥西区大经街、裕华路、火车站、南二环附近开展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清洁公共汽车和公交站台,清理路面垃圾,整理摆放不按规定停放的自行车,并且现场引导市民乘客文明乘车、排队上车,帮扶老弱病残孕乘客。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沿街乱摆放的自行车整齐归位。上下车行人秩序井然,文明有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宗旨,进一步呼吁广大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觉不乱停乱放自行车做起,从排队乘车、文明礼让做起,争当文明先锋,争做文明使者,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为大家共同生活的环境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共建美丽幸福文明的省会城市。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