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科林电气用创新驱动企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6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走进鹿泉区科林电气产业园,一排排整齐的标准化厂房、一个个先进的实验室让记者感觉到了现代化智慧化企业园区的魅力。在实验楼,技术人员正在仔细观察着整个园区的配电实时监控数据,这是科林电气刚刚投入运营的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该项目是科林产业园的“智慧大脑”,旨在通过智慧园区能源管控系统平台,实时监控并进行智能化动态管理。
“这套系统主要是园区的配用电安全检测,水、电、气、热的能效管理以及园区的屋顶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还有基于地源热泵的供冷供热系统的管理以及基于园区微电网管理系统。同时我们结合三维可视化技术,实现了园区的能源数据的数字化管理,通过园区的数字化管理,实现了整个园区能源节俭的可测、可观、可控,打造了安全、绿色、智慧的新园区,进一步为‘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实现作出了贡献。”科林电气研究院副院长常生强说。
打铁还需自身硬,科林电气一直走在科技创新前沿,并将最新科研成果应用在产业园区内,逐步将产业园打造成为新一代现代化智慧化园区。
“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增收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0个。”科林电气副总裁邱士勇告诉记者。
有了一流的工作平台,才能创造出科技含量更高的产品。目前,科林电气公司逐渐形成了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其多个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通过了欧洲DLMS联盟、荷兰KEMA实验室、南非STS协会的认证,同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远销国内外,科林电气现已成为国内一流的电气企业。
据了解,科林电气参建的雄安郊野公园雄安园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正式成功送电,标志着科林电气助力雄安建设再上新台阶。科林电气还参与了北京冬奥会国家滑雪跳台中心“雪如意”的相关配电项目建设,为高低压配电箱、智能电网、电气系统等电力项目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前不久,科林电气与全球著名机床制造企业德国通快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试点研发智能车间一期项目,就数字化智能工厂、企业管理模式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科林电气凭借着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硬实力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跨越,继续向世界一流电气设备企业迈进。
“目前科林电气正依托科林产业园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冬奥会、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工程,助力公司打造高技术、高成长、高增值企业。”邱士勇说。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