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金秋时节,到石家庄这些果园尽享采摘乐趣吧
2022-09-15 17:18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8 来源:燕赵晚报 【字体: 打印
9月中旬,石家庄各地的果园迎来收获的季节,红彤彤的石榴、冬枣、苹果,还有散发着果香的蟠桃、无花果,压弯了果树的枝头,甜蜜的幸福陶醉在果农的心头。
让我们一同感受下这收获的喜悦和秋天的味道吧!

 
元氏县
“中国石榴之乡”迎丰收
在元氏县北正乡,家家户户院落里都有石榴树,这里的石榴果型硕大、色泽艳丽、甘甜微酸、口感极佳。这里有数十个石榴种植园,石榴种植面积上万亩。
世外桃源花果山园区种植有软籽石榴、硬籽石榴和酸石榴,自9月起,石榴陆续进入采摘期,现在正是果实糖分、营养迅速积累,果实重量迅速增长的关键期,再过一周左右就能尝到又大又甜的石榴了。

 
从北正乡北正村出发,穿过北正水库,就来到了武家峪怡合石榴山庄。
周围群山环抱,伫立远眺,满目苍翠,心旷神怡。后山处是百亩石榴园,依山形起伏,沉甸甸的石榴挂满枝头。游客在采摘之余,还可以尝尝这里的大锅菜,地道农家味,能勾起人们浓浓的乡情。

 
赞皇县
冬枣、蟠桃甜又香
暑热还未完全散尽,咬上一口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成熟的冬枣或鲜桃,让汁水弥漫在口腔,流经喉咙,滋润整个身心。
皇农枣乡乐园位于赞皇县土门乡太行山高速西侧传统林果主产区,目前,这里的冬枣已进入盛果期。游客来到这里,除了采摘,还可以进行野餐露营、垂钓爬山、丛林探险等休闲娱乐活动。

 
庄园的餐食也别具特色,无论是烧烤、野炊还是大锅菜都采用自助体验与集中供应相结合的模式,为游客提供绿色安全、新鲜纯正、健康养生、独具特色的美食与服务。

 
花果山生态采摘园位于赞皇县太行山麓的许亭乡都户村南,园区种植有500亩桃树,品种有蟠桃、油桃、水蜜桃等,共有28个品种。
这里的桃树都是绿色生态种植,游客可以从树上摘下成熟的黄油蟠桃,轻咬一口,软软的,又甜又糯,吃完还有淡淡的桃香回甘。
花果山三季有花、四季有果。游客摘够了果子,赏足了花,饿了就在园区就餐,尝尝园区的地道农家大锅菜。
栾城区
无花果、苹果果香四溢
在栾城区锦绣庄园的无花果种植大棚内,空气中弥漫着清甜的果香味,每一棵无花果树上都挂满了紫红的无花果,一派丰收景象,正是采摘品尝的好时节。

 
在锦绣庄园的不远处,大营果园里的苹果喜迎丰收,成熟的果子挂满枝头。包括金帅、美八、阿斯、富硒富士等品种,口感脆甜,营养价值丰富。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