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醉美古城●爱在正定
2021-09-24 13: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3: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期间由河北正定园博园主办,石家庄叁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正定园博园“醉美古城•爱在正定”实景演出,即将在河北正定园博园景区精彩上演,具体时间为:9月19日-9月21日,10月1日-10月7日。
金秋好时节,人间团圆日,在这喜庆的充满美丽传说的传统节日里,让河北正定园博园带领游客共赏实景演出,体验繁华闹市,聆听国粹曲艺,领略国风大典,届时景区上“醉美古城•爱在正定”实景剧演出,全剧由“爱的起源”、“精忠报国”、“梁祝化蝶”、“孟母三迁”、“我和我的祖国”五幕组成,展现了民族英雄大无畏的浩然正气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再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盛世古风、歌舞绚丽、狂欢多彩于一体的综合沉浸式体验进行全新演绎,必将给游客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还有梦回千年恍如隔世的古风集市、独具特色的繁华闹市、古装快闪、情景短剧、炫彩激光秀、音乐喷泉、狂拽炫酷水上飞人表演秀等精彩演出,给游客带来大气震撼、典雅精美、无与伦比的视觉艺术与听觉享受。
据了解,本次实景演出更有祈福盛典、中华舞狮、非遗展演、茶艺表演、投壶游戏、街头卖艺、仿古小吃坊等欢乐体验,让游客有身临其境之感,仿佛穿越历史时空,来到千年前的中秋。
让我们一起体验鲜活有趣的古风中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