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第三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2021-06-02 14:06
发布时间:2021-06-02 14:06 【字体: 打印
5月28日,第三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大赛征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以“创意河北精彩在冀”为主题,突出魅力冬奥、长城、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题材,围绕文博文创类、文化非遗类、乡村民俗类、红色创意类等10类别进行征集和筛选。
通过汇集全省设计创意资源,全方位挖掘全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出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具有河北特色、河北符号的文创和旅游创意商品,引导文创和旅游产业市场消费,满足游客购物需求,打造河北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
大赛设置金、银、铜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和最佳组织奖,为全面提升全省文创和旅游商品的创新力和品牌度打下坚实基础。

 
大赛从5月持续到10月,展览优秀作品,举办后续产业对接成果活动。为推动大赛国际化高端化发展,在大赛举办期间还将配套组织四项活动:
一是举办国际高端文创设计交流,围绕文创设计创新前沿观点、发展趋势、产业生态,汇集国内设计大师、设计新锐、创新设计领军企业家,打造国际化的文创设计高端峰会。
二是发布文创品牌,围绕新科技应用和设计流行趋势,面向省内知名文创企业、设计机构、运营商等,聚焦文创品牌推广与对接合作,打造河北文创设计的国际文创品牌发布平台。
三是开展“设计云学院”文创网络培训,组织举办“设计云学院———河北文创线上培训班”。围绕文创产业创新发展,邀请国内文化和设计领域知名专家担任讲师,推出系列网络直播讲座,讲解“设计+文创”的跨界融合发展思维及趋势,搭建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
四是组织电商平台直播推介,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打造“互联网+文创”的新模式。发挥互联网优势,推动文创消费的数字化、网络化进程,推动文创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和消费新增长点。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