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妇联
市妇联首场巾帼家政进社区活动举办
2021-04-19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市妇联在长安区建安路社区举办助力“三重四创五优化”巾帼家政进社区活动,组织家政公司和社会组织通过每周一天轮值的方式入驻社区,为社区群众送去家政、医疗等服务。
在市、区妇联的指导下,长安区建安社区妇联率先启动实施巾帼家政服务进社区,创新建立“巾帼家政轮值服务站”,通过纵联横通,选择辖区内最优秀的家政、儿童教育、妇女手工编织、法律、医疗等方面的5个企业和社会组织,每星期一天入驻社区,合力服务家庭、温暖家庭。首场活动中,安排了小儿抚触、插花、擦玻璃演示;儿童心理测试与判断;衣物收纳整理讲座;糕点制作培训;制作娃娃裙子;入户服务体验等家政服务项目,让群众分享了专业化、职业化家庭劳动的新鲜与舒适。
巾帼家政进社区是市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内容。该项活动将在全市各县(市、区)陆续启动。活动中将深入实施“五个一”行动,即建好一个“暖心姐”之家,打造一支“暖心姐”队伍,实施一批巾帼家政提质扩容项目、开展一场巾帼家政观摩拉练赛、营造一个良好氛围,打造并宣传好石家庄“暖心姐”品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