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强调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1-12-31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装备制造产业、现代食品产业和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角度,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担当感,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实质,把国家、省的系列要求与我市实际情况充分结合,打破不适应发展的桎梏,充分释放发展活力。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工作重心调整到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市委议定的重大事项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大力发展现代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和商贸物流产业,事关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事关“十四五”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现有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推进企业入园区,形成聚集带动效应。要围绕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既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又注重本土龙头企业的培育,在招商引资、资金技术、生产要素等方面做好充足保障,为产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产业融合发展,打通各环节之间的堵点、清理各方面的淤点,深化行业间战略合作与多业联动融合发展。要促进商贸物流业与制造、金融等产业融合,带动先进制造业集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物流业与工业、农业、交通、仓储等深度合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加强向上问计,深挖短板弱项,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合力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要聚焦经济总量过万亿,推进两大产业率先发展,抓好工业提质增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省会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石家庄市森林草原防火规划(2021-2025年)》,强调要紧紧围绕省会生态支撑区和水源涵养区建设,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为根本,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推进森林草原火灾预防、扑救、保障三大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森林草原防火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全市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和危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