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市长致全市环卫工人的一封信
2021-10-26 09: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市环卫战线的同志们: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石家庄市第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和理解环卫事业的环卫工人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你们是这座城市最早醒来的人,每天凌晨披星戴月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冬迎严寒,夏战酷暑,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人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始终坚守岗位,维护了正常的城市管理秩序,“环卫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你们用辛勤的双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尊重和普遍赞誉,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我市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向着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奋斗目标大踏步迈进。一座“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把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希望全体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尊重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感恩环卫工作者的付出,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秩序,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有靓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幸福美丽家园。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环卫事业,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加强环卫设施建设,建立健全环卫工人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障正常增长机制,努力为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致
向全市环卫工人敬礼
2021年10月26日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