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39个重点商贸项目完成投资58.11亿元 占计划投资的75.49%
我市39个重点商贸项目完成投资58.11亿元 占计划投资的75.49%
2021-10-24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4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当前,坐落在高新区的星际中心项目,在主体建设完工后,正在进行商业裙楼负一层精装修施工。“我们已经启动招商工作,将打造华润万象生活在石家庄落子的第二座购物中心,引进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新业态,丰富人们的消费体验,为高新区带来‘一站式’潮趣生活地标。”项目运营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竣工在即。
眼下,天气日渐寒冷,但是我市各重点商贸项目施工现场依然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类工种的施工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处处都是一片抢工期、抓建设的繁忙景象。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全市39个重点商贸项目,全年计划投资76.98亿元,当前已完成投资58.11亿元,占计划投资的75.49%。这些项目建设提速将进一步助力我市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挖掘消费潜力,顺应百姓的多元化消费升级需求,推动生产消费双升级,为商贸服务业注入新活力。
这些项目中,市重点商贸项目27个,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6项,计划竣工项目4项,续建项目17项。计划竣工的项目除了高新区的星际中心外,还有藁城区的润江星悦广场,新华区的林荫大院橡树园和绿城诚园一期,涵盖城市综合体和商务楼宇业态。
当前,林荫大院橡树园已经完成外装修工程,进入了内部精装修阶段。绿城诚园一期完成主体施工,这是投资额较大的一个拟竣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27.2万平方米,将建设一片特色仿古商业街区,为新华区新增一处休闲消费好去处。
今年计划新开工的6个市重点商贸项目中,不乏新项目。栾城区启动建设的金博惠工具跨境电商产业园,将依托平台经济,推动传统产业“触网”转型,加速“走出去”,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位于裕华区的石家庄福美文旅园项目,已办理备案证、土地证,设计方案已经通过规委会,正在做平立面剖图。该项目投资88亿元,将建设一个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集合艺术展览、马戏演艺、民俗文化、国际会展、一站式婚礼等多种业态。
全市县域12个重点商贸项目,总投资82.62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5项,计划竣工项目3项,续建项目4项。全年计划投资22.84亿元,1月至9月完成投资14.5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3.75%。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39个重点商贸项目将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对尚未开工和投资进度缓慢的项目,各县(市、区)将深入项目现场督导调研,一方面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投资进度,一方面充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查找分析原因,协调各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争取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