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9-26 10:0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5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砸实安全责任,抓实安全监管,落实安全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县(市)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假期前后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安全生产的高危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忧患意识。要突出节日特点,着力强化在危化品、道路交通、旅游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常态化隐患排查、驻县督导检查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等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各方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强化防范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政府,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