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本市要闻 >> 2021
市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8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委政法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
罗利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通篇闪烁着真理的光芒,给人以思想启迪和智慧力量,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政法系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护航省会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反复学,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省会建设大局,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贡献政法力量。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结合起来。聚焦政法机关的主责主业,切实承担起打击犯罪、扫黑除恶、净化社会环境等职责,切实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推动创新和争先夺标结合起来。提升工作站位,抬高工作标准,提高委机关调查研究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科学决策能力以及攻坚克难能力。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树牢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在全省政法系统当标杆、作表率。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