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丁绣峰在石家庄督导检查地铁安全防范工作时指出
丁绣峰在石家庄督导检查地铁安全防范工作
2021-07-27 09: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下午,副省长丁绣峰带领省应急管理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防汛办,及石家庄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到石家庄地铁三号线位同站,随机检查了地铁运行安全和防汛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克良陪同检查。
丁绣峰指出,地铁是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种交通方式,与市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群众对安全的期望值很高,体会也最直接。石家庄地铁开通只有四年多的时间,更需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总结和汲取各地经验教训,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运营。
丁绣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城市地铁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让乘客放心乘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要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防汛安全隐患,动态整改清零,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各线路和车站的防汛队伍编组、防汛物资储备、值班指挥流程、末端工作执行等环节全面有效,落实到位。要开展综合应急演练,采取实地实战模式,严格按规范操作,提升快速反应、科学决策和综合应急抢险处置能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