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赴平山县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
市领导赴平山县调研防汛工作
2021-07-26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克良赴平山县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把各项相关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克良一行来到滹沱河钢城路段查看水位流量情况,随后到下观水库、石板水库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意见。李克良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压实防汛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准备工作。
李克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预警预报,注重信息资源共享,提高预报精度、延长预见期,为防汛指挥、工程调度和抗洪抢险等工作提供支撑。要从实战出发,科学编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建立健全防汛指挥系统,并搞好防汛演练。要深入开展巡护检查,密切关注水库大坝、闸门等关键部位运行状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风险。要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等物资的补充和储备,确保万无一失。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