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在调研检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时强调
张超超调研检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21-07-22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高新区实地调研了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调研检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按照我市《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要求,坚持创新引领,打造产业集群,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和领头雁奠定坚实基础。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高新区实地调研了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
张超超一行在高新区实地调研了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察看企业研发中心、抗体药物生产车间、仪器分析实验室、理化和微生物实验室等,同企业负责人及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张超超来到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来到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做大做强生物医药等产业,是构建我市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所在,是推动省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奋力攻坚,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努力形成经济发展新优势。
张超超强调,要高标准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立足发展实际,明确发展定位,强化规划刚性约束,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促进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和产业转移承接,实现集约效应、规模效应。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瞄准国内外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培育上下游齐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要健全鼓励支持企业扩大再生产的政策,充分调动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要提升坚强配套能力,完善基础设施和投融资、市政建设、担保、科创平台建设,打造“低成本”现代化园区,让企业轻装上阵。要坚持“效益论英雄”,节约利用土地资源,提高亩均投入率、亩均产出率、亩均税收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增强居住者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张超超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赚、安全有保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不遗余力为企业提供支持。要强化人才支撑作用,完善人才吸引政策和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更好发展。要正确处理好政商关系,坚持尊重企业、善待企业家,大力营造安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
张超超强调,各类生物医药企业要主动练好“内功”。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改投入,攻克一批“卡脖子”关键技术,依靠过硬产品、优质服务迅速占领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夺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市场话语权。要对标国内国际先进企业,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规范运行水平和科学精准决策、有效应对市场的能力。要夯实安全和环保两大基石,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治污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市领导李克良、刘军志,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