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市政协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6-16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政协主席张业、副主席冯立业带领有关人员以暗访的方式,深入到平山县、灵寿县实地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张业一行轻车简从,入村庄、进农户,沿途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督导。在西柏坡高速、241省道等部分道路沿线,仔细察看道路两侧河道治理、垃圾清理、绿植维护、占道经营等情况。随后,深入平山县柏里村、霍家沟村和灵寿县索庄村、王阜安村,检查乡村卫生保洁、垃圾污水治理、村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并与村干部、群众攀谈,了解厕所改造、美丽庭院创建等情况。
张业对平山县、灵寿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电话沟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张业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检验管理水平、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发动,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热潮。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负责人要切实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带头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紧盯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
张业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对农村群众生活习惯和生活观念的深刻变革,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提高文明素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形成环境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干部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精气神儿,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根本性改观,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凝聚强大合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