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公安高等院校面试将于18日开始
2021-06-15 09: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于6月18日至23日进行。
据悉,参加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需要进行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其中,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治考察已于5月26日至6月11日进行。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将于6月18日至23日进行,具体时间为每日7时30分至11时、13时30分至17时,截止时间为23日16时。测评地点为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具体地址为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前大道628号。
具备报考资格条件且政治考察合格的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参加面试、体检(无须空腹)和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规定执行,并符合一定条件。考生在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过程中,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和违禁品带入测试场地。
6月16日,具体时间和批次安排将在省公安厅官方网站 “公告公示”栏进行公布。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确保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安全、顺畅、有序,本着“小规模、多批次”的原则,分地市、分时间段进行。6月25日12时前,省公安厅将在官方网站对合格考生进行公布。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