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全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启
2021-05-11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市教育系统2021年“5·10心理健康日(月)”启动仪式在东风西路小学举行。该活动旨在建立全市教育系统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督导体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市教育系统将开展各具特色的“5·10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深度挖掘红色故事、红色人物带来的正能量,通过网络视频、主题讲座、主题班(团、队)会等途径,宣传和培育心理健康教育理念,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本月,我市将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各学校积极开展落实“三讲三课三查”活动。“三讲”是分别面向心理教师、班主任、普通科任教师三个教师群体开展以“危机干预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三课”是面向学生上一节以“危机干预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课,面向家长上一节“亲子健康心理行”家庭成长活动课程,面向社会公众提供一节15分钟的心理微课;“三查”是面向对学业压力大的学生,心理困扰较大的学生,贫困、留守、残疾、单亲学生等三类群体开展心理健康排查,各学校要全面建立心理危机预防、预警和干预工作长效机制。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