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丁绣峰在石家庄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指出
丁绣峰到石家庄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21-05-11 09: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副省长丁绣峰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和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等到石家庄市调研。他先后来到中央商务区规划展示中心、正太饭店、解放纪念碑、大石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旧址,详细了解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等情况。
丁绣峰指出,作为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老火车站区域是石家庄市的原点,大石桥、正太饭店、老火车站等历史遗存是城市文化的根脉所在。在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中,一定要敬畏历史、尊重历史、传承历史,科学系统编制城市规划,把中央商务区建设同保护历史建筑、恢复历史风貌、传承历史文脉结合起来,浓缩城市历史与未来,复兴石家庄城市原点,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城市客厅”。要秉承在保护中利用、在使用中保护的理念,切实搞好历史街区、历史建筑的保护和活化利用,守护好城市的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使其焕发新的风采。要统筹安排中央商务区和历史文化街区的经济业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以及金融、商务、文化、休闲等产业,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