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张超超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召开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中共石家庄市委举行十届十二次全会
2021-05-10 09: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召开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21年8月召开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6名,候补市委委员11名。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市委委员的党员副市长,市法检“两长”,县(市、区)委书记;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超超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就《决议(草案)》作说明。
全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意义十分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全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目标要求,突出政治引领、突出“两个维护”、突出发展主题,科学研究谋划,集思广益形成好报告;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把关选出好班子;严明纪律规矩,坚决维护换届好风气;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舆论好氛围。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会强调,一要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走在前、作表率。要优化营商环境,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各级领导要当好为项目服务的“店小二”。要做大新兴产业、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园区经济,确保实现“双过半”,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省20项民生工程和市10件惠民实事,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托幼、养老等实际问题。要深入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巩固“厕所革命”成果,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四要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抓好城市客厅建设、“断头路”打通、地下综合管廊提升等重点工程,打造一批精品特色商业街区,提高县城建设水平,建设宜居美好家园。五要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紧盯“退倒十”目标,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铁腕治污,优化能源结构,加强执法监管,实现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六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有力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疫情不反弹。要扎实开展信访维稳攻坚行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公共安全、防汛救灾等领域安全管控,从严从实抓好森林防火,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七要深化干部队伍作风纪律整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梳理各项发展指标,找准“坐标系”,明确努力方向;完善奖优罚劣机制,以严明考核倒逼工作落实。要讲纪律守规矩,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心无旁骛干工作。八要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