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座谈会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座谈会
2021-05-04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4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石家庄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市政协副主席邓小梅与我市各界青年代表面对面,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新时代青年发展,共话青年责任与担当。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耿子豪、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闫兴伟、河北省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郝旭、石家庄阻击疫情先进护士长李冀宏、全国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范越甲、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栗乾等六位青年代表发言,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事迹,赢得现场一次次掌声。
詹晓阳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情寄语青年,我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在石家庄红色资源中吮吸养分,争做信念坚定、爱国爱民的新时代青年;争做品德高尚、恪守正道的新时代青年;争做勇于创新、拼搏竞进的新时代青年;争做行胜于言、实学实干的新时代青年,勇立潮头、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詹晓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关键之年。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围绕推动“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大气污染防治、助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汇聚青春正能量。
詹晓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广泛联系青年、用心服务青年、全力指导青年,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展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