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五一”省城靓 等您乐游园
2021-04-30 08: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枫丹园入口处。

 

正在进行收尾工程的悦园。 

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西北侧的柏坡园。 

裕华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南角的朝辉园。
继日前柏坡园、时光园、朝辉园、启思园提升改造完成并向市民开放后,由市园林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负责建设的紫晶悦城游园(枫丹园)、御景半岛游园(绿舟园)、华药游园(谈北园)、御景阁游园(悦园)4座街旁游园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五一”建成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紫晶悦城游园(枫丹园)是独具欧式风情和异域特色的街旁游园,位于丰收路与金石街交口西北角,面积约0.5万平方米。御景半岛游园(绿舟园)简洁大方、线条流畅。其分为两块,一是向阳大街以东、御城路以北、恒大御景半岛以西、高营回迁楼以南;二是向阳大街与御城路交口西北角,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华药游园(谈北园)是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游园,位于体育大街与谈北路交口西南角,面积约0.21万平方米。御景阁游园(悦园)是健康快乐的“悦生活”主题游园,位于高营大街以西、绵河道以北、荷园路以南,面积约2.7万平方米。
今年,市园林部门将新建9处街旁游园。除了“五一”开放的4处游园外,剩余5处游园,即星河御城游园(劝学园)、孙村游园(青园)、岳村游园(锦色园)、元泰中心游园(和平园)、荣盛华府游园(织锦园)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建设,预计将于“十一”建成并向市民开放。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